close

 

因為朋友有多買的票可以賣我,

讓我有機會可以去看陳綺貞演唱會,

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

陳綺貞讓我們聽到了他最真誠的聲音,

還有他最堅持的音樂,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陳綺貞聲音,

因為她聲音的穿透力,能夠直接撼動我的心,

今天這場演唱會是台北加場的,

開場曲是九份的咖啡店,

可能前兩天連續唱了兩場,嗓子有點啞啞的!!

不過還是不失她的水準^^,讚的啦!!

一開口馬上抓住大家的耳朵,

而今天的特別來賓是陳昇

還蠻搞笑的,其實昇哥唱現場還是很有他的特色,

可能因為今天是台北的最後一場,

除了安可曲之外,陳綺貞又被大家的熱情請了出來,

唱了一首,又出來一次,又再唱了一首,

哈~超開心的,

陳綺貞我愛你,哈哈!!

感謝妳陪我度過了2007年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