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小堤和公司的同事都在迷7-11的維京人公仔,

不過要喝3杯大杯思樂冰才能加39元換一隻,

實在是喝到想吐!!!

到目前我也只換到兩隻,

然後再把同事的硬凹先放在我桌子上,

多隻一點感覺比較可愛,

結果............................................................

今天一早到公司,走到座位上,

就看到這傻眼的情形,

維京人攻陷我的電腦了

當下就拿出相機把他們拍起來,

真是敗給我同事了,我只能說他創意十足,

 

拍完之後我也想給我同事一個驚喜,

所以我就這樣回給他,

但由於我同事到公司的時間,通常是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邊排邊緊張,很怕還沒排好他就進公司了,

也沒什麼時間想更好一點的POSE,

結果被同事說他排的比較有趣

也不想想我是在多麼緊張的心情下完成這件作品,噗!!

 

唉! 結果晚上傳照片給我朋友看,

被說很搞笑又很幼稚!!!

NONONO!!!

我個人認為這是創意!!

我想只有設計人會想到這好笑的點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