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米小堤國內到處跑~*喵~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8年4月6日
3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和米媽跑到了動物園給動物看
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簡直快要熱暈了
不過園區的人還是多的不得了
一進園當然要看一下可愛的無尾熊囉!!
很難得的看到無尾熊不在樹上睡覺



無尾熊小姐不要害羞嘛



唷唷唷!!  看鏡頭耶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07年7月21日  天氣好到不行!!

米小堤的國中同學Naomi現在在英國念書,

這陣子回台灣,剛好有時間就一起出去玩囉!!

Naomi念的是建築,所以這次是來個深度之旅!!

第一站是霧峰的921地震教育園區,

廁所很乾淨,也蠻有設計感的,希望可以好好保持呀!!


 

目前在921地震教育園區推出有"車龍埔斷層保存館"和"影像館"

車龍埔斷層保存館保存了地震斷層的遺址,

像光復國中操場和跑道上的錯動,都在這裡呈現唷!!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6年11月25日

和高職同學跑到小人國去玩樂啦!!

自從有記憶以來,好像就沒有去過小人國

可能因為覺得小人國是小朋友去的地方吧!!

結果這次去,覺得還蠻好玩的

↓ 我,小猴子,Irean,沒有入鏡的吉子

 

小人國主題樂園總共分為4個部份

1.印地安歷險區

2.歐洲室內樂園

3.迷你世界

4.尼羅河歷險區

詳細內容請大家去查詢小人國網站吧!! 哈哈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個星期六.....好不容易一群人約好了要去海邊玩

 真的是要大家都橋好時間很困難的!!

我們去了白沙灣!!好喜歡海邊喔!!

喜歡沙灘!!也喜歡海!!泡在水裡的感覺好讚好讚!!

我是一隻不怕水的喵喵喵

雖然天氣時好時壞!! 還忽然下了一陣大雨!!

但是沒有很熱的天氣也比較舒服一點!!

想說這樣也比較不會曬的很黑!!

結果!! 還是黑了......手變的好黑阿!!

看起來好像髒髒的!! =.=我果真不適合曬黑阿!!

在海邊瘋完之後!! 一群人就跑去板橋吃麻辣火鍋

而剛剛好今天晚上在大稻埕碼頭有舉辦煙火音樂會!!

嘻嘻!! 所以吃完火鍋回到家之後!!剛剛好是煙火開始的時間

對於住在大稻埕碼頭附近的我.....再頂樓上就看的一清二楚了喔!!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和E是從國中一直到現在的好朋友

因為E在大學時代我認識了K和C

4個女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聊東聊西...笑的東倒西歪

K和C住在台中...而C在大陸念書...所以只要她回台灣

我們有空的話...都會下去台中聚聚 ....

這次少了E...因為她去英國念書啦!!

豐盛的早餐.....好悠閒的感覺....

台中人是不是都這麼懂得享受生活!!

來三皇三家吃早餐的人真不少呢!!

還有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的!!

悠閒的看著書報雜誌...

那個熟悉的地方...記得去年我跟你來過..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