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敗家了敗家了,

在朋友的慫恿之下,我真的敗下去了

誰叫NDSL有很多好玩的小遊戲,

P.S.要感謝叮噹同學,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他幫我去買的,

(但其實他就是害我敗家的主謀)

 

 

再加上居然有我超愛的藍色

考慮了很久,還是把他帶回家了,

 


 

畫面超可愛阿,

淺藍色的主機真的是好漂亮,

 

 

和叮噹相約拿我的NDSL的時候,

我們相約在星巴克,

教導我一些基本的用法,

還有連線瑪莉歐賽車(別名又叫做瑪莉歐新機賽車),

和叮噹的女友廝殺的情形↓

 

 

超超超認真的我,

 

 

不過因為還很不熟悉遊戲,

輸慘慘,

 

 

有了NDSL之後,

今天回家坐捷運的時間對我來說,

不再痛苦了

玩玩小遊戲一下子就到站了,

開心阿!!!

 

親愛的朋友們,

快去敗一台吧

一起來連線大廝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