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4月6日~7日

我們來到了大溪的慈湖遊客中心

參加這次的創意市集

感謝陳小吉的邀請,更感謝冬菇學長的幫忙,

讓我的創意市集初體驗大成功,


這是我和陳小吉的攤位,說實在的我帶去的作品,

其實只有3樣而已,



這隻乳牛布偶和乳牛網帽,

乳牛布偶在第一天就被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看中,媽媽買下帶回家了,


第三樣就是這隻貓咪娃娃,布偶的特色在於手很長,

妳可以幫她變化很多姿勢,另外也可以把娃娃當作手腕墊喔!


我和小吉的女朋友小鳳

這次的創意市集,左鄰右舍都是好人阿!

大家都會互相幫助,

隔壁譚阿姨的攤位,有好好吃的薯泥吐司,

還連續兩天都請我們喝飲料,真是大大感謝

還有大房豆干的有個性大哥和健談的大姐,

因為有妳們讓我們不會無聊,

還有還有,跟我買乳牛網帽的漂亮小姐,

第二天剛開始擺攤,就跟我買了乳牛網帽,

讓我一整天都開心的不得了阿

第二天市集結束之後,冬菇學長帶我們到大溪老街晃晃,

好久不曾來過大溪了,原來這邊變的這麼漂亮,

小鳳、小吉、冬菇學長和我的足跡,

大家的鞋子都好髒阿,因為連續下了兩天的雨,哈哈

這次市集,本以為位置不是在市中心,又陰雨綿綿的,

人潮會很少很少,但來的人比想像中多了好多,

謝謝支持我們攤位的人,

有了妳們會讓我們更努力的,

希望以後還可以參加這種活動,

到時候記得再來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