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3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和米媽跑到了動物園給動物看
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簡直快要熱暈了
不過園區的人還是多的不得了
一進園當然要看一下可愛的無尾熊囉!!
很難得的看到無尾熊不在樹上睡覺



無尾熊小姐不要害羞嘛



唷唷唷!!  看鏡頭耶



這位大哥很酷...本來在比較遠的地方休息
看到人群居然就走了過來..
還擺出偶像式的姿勢...  笑死我了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老虎都熱到吐舌頭...還蠻可愛的



這是單峰駱駝....真的只有一個峰...(廢話)



斑馬的屁屁其實學問很大喔!! 
這兩隻可是不同品種的斑馬...右邊那隻黑色條紋中間還夾帶淡灰色條紋
不過米小堤忘了把說明文字照起來了!!



這隻是長頸鹿小寶寶...比較大隻的長頸鹿因為太熱
都躲的好裡面所以都照不到



獅子熱到暈倒了!!!  哈哈
應該是在睡午覺吧!!



噹噹噹  這是大名鼎鼎的狐蒙先生
有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記得第一次看到電視介紹的時候
就覺得狐蒙站起來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的欠打...
賊頭賊腦的樣子真可愛
原來動物園也有狐蒙以前都不知道耶
這隻狐蒙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一隻手手
所以走路都會一擺一擺的
好多人看到都一直說好可憐唷!!
不過米小堤覺得還好他是生活在動物園
不然大自然適者生存的原理
這隻可愛的狐蒙可能已經不在世上了吧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動物都沒能好好拍照
像夜行動物館也有很多有趣的動物唷
小刺蝟也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動物園一直是米小堤覺得便宜又好玩又可以逛很久的地方
大家假日有空不妨去動物園走走唷!!

創作者介紹

米小堤愛貓咪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鈺】
  • 題外話,看到樓下的話,熊熊想到綠痕筆下某隻吃素的白虎 XD
    米小堤會看言情小說嗎?XD
  • 【鈺】
  • 有有有!!我有看,新年回去難得有第四台 (舉手)
    就看大宅門看到凌晨四點還不去睡 爆好看的 XD
  • webber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lee
  • 李家貓貓媽咪昨天也去了動物園, 還好天氣蠻涼快的, 也看到了貓喔,不過可惜沒拍下來可是媽咪怎麼沒看過無尾熊屋的地板, 有綠地的老虎吐舌頭的樣子好可愛, 一下子和"威猛"脫離了關係
  • 南方公園
  • 動物園的狐獴真不可愛~
    胖胖的
    看起來沒電視的精明ㄝ~
    牠應該很無聊吧~
  • Irean
  • 太巧了吧...那天我也去動物園
    熱到爆..熱到不想拍照..= ="
    而且隔天我看我朋友網誌
    她也是4/6號去動物園
    莫非那天是動物園日...哈哈哈
     
     
     
  • 阿杜
  • 如果獅子是草食性動物就好了
    我一定要養一隻來抱抱
    我看電影納尼亞傳奇的時候
    就出現了這樣的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