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娃娃外拍,

終於來到了兒童樂園,

但是由於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再加上假日的兒童樂園人潮實在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就懶的拍娃,

 

再一開始集合的時候,娃娃大合照,

發現大家的"裝備" 都好多,真是汗顏啊我!!!

假裝認真的拍了幾張照片,哈哈,

之後就把娃收到包包在兒童樂園閒逛而已,








 

在結束兒童樂園拍拍之後,

和小猴子閒晃,

本來想去找個舒服的地點喝個下午茶,

但一直苦想不到不錯的店

兩個人不斷的改變心意,

最後卻決定了去吃燒烤,

一整個轉變超大,

後來就跑到中山站的衣蝶吃燒肉放題,

 

吃完之後時間還早,就跑到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啦!!


 

創作者介紹

米小堤愛貓咪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南方公園
  • 全部脫光衣服拍裸照~
    一定很白痴吧
  • 叮噹
  • 哈~你們小布迷真是瘋狂~大樹下那張我有嚇到~@_@你們是大盤商剛披完貨準備要賣嗎?  好誇張阿~~~~
     
  • 【鈺】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ΦωΦ™ 莫
  • 你ㄇ25號也在衣碟唷!~~~~
    人家我也有和朋友在那吃飯說....但是沒有遇到你棉 真是太可惜ㄌ @@"
    難道是無緣嘛 呵呵  ^^"
  • 小猴子
  • 呵呵
    有悠閒的感覺 不錯不錯
    雖然實際上已經有點小累了 但還蠻不錯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