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冷之後....應該很多貓咪都只想窩著不想動吧!!
(不要說貓咪.....我也想窩在棉被不動 XD)
所以最近的轉先生....大多都呈現這種狀態↓
當然被子都是我或是米媽幫他包的
因為轉先生生性怕冷........連夏天都可以不吹冷氣了
0911-01.jpg

米小堤:轉轉!!轉轉!!起來玩
轉轉:誰?誰叫我?
0911-02.jpg

米小堤:快起來啦!!我們來玩逗貓棒
轉轉:阿母!! 哩賣鬧阿!!天氣這麼冷...........
0911-03.jpg

轉轉:我只想窩在被被裡面...........ZZzzzZZZZZzz
0911-04.jpg

米小堤:.........................

順便附贈一隻小貓肉掌!!!
0911-05.jpg

---------------------------------------------------------------------------------------------------------------------------------------------------------------------------

然後另一天!!!
轉轉又是呈現這附愛睏樣
0911-06.jpg

就幫他抓抓癢.........呼嚕呼嚕
0911-07.jpg

做做伸展運動之後.........
(這張轉轉腿好長)
0911-08.jpg

又睡暈了!!!!!!!!
0911-09.jpg

手部特寫
0911-10.jpg

在棉被裡面睡得很舒適
0911-11.jpg

然後我忍不住的偷看..........
在棉被裡面的轉轉腿!!!
是呈現這樣打開開的姿勢   XD
好好笑喔!!!!
0911-12.jpg

轉轉:怎樣!!!阿母∼你是有意見嗎??
口亨!!!
0911-13.jpg

創作者介紹

米小堤愛貓咪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 爸::菲尼克斯::
  • 轉轉啊,吃胖一點油多一點就不會那麼怕冷了~
    是說,啊你這麼愛睡,怎麼都不會胖呢?還是那麼苗條說!
    粉紅肉墊墊,好想粗一口!
  • yone
  • 哈哈 反正在被窩裡又沒人看到,開開很舒服耶。嘻嘻
    好舒服唷轉轉
  • 小依~*
  • 嘻~妳們家這隻跟我們那隻一樣 有床又有被被
    妳說說看 他們是不是很好命!? 哈哈
    有被被就是不一樣 可以一覺到天亮 ^___^
  • 古基ㄟ麻咪
  • 轉轉的手掌好粉嫩ㄛ!!!

    好想摸摸呀!
  • yuki
  • 我是天山,等待一輪明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