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海道昆布館→五稜郭城跡公園→函館夜景
住宿:函館CHISUN GRAND HOTEL

早上集合之後,就離開第一晚住宿的飯店
開始今天的北海道之旅
090403-01.jpg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尼克斯公園
這是途中的休息站,後面是什麼山米小堤忘掉了~哈哈
090403-04.jpg

天氣不錯,心情也跟著開心
090403-05.jpg

這是陪了我們5天的遊覽車
這麼大台只坐了10多個人,哈哈
090403-06.jpg

在休息站買的馬鈴薯,馬鈴薯也是北海道的名產之ㄧ
這個也好好吃!!
090403-07.jpg 

來到了尼克斯樂園,園區很小
主要的表演就是1.企鵝逛街2.海獅表演3.海豚表演
這棟是水族館,裡面有很多豐富的海中資訊
090403-09.jpg 

到這裡看的第一個表演是海豚表演
室內場地,其實有點小
不過海豚還是很可愛也很厲害的
090403-11.jpg

這些都是真的企鵝唷!!
企鵝在休息
090403-12.jpg

尼克斯樂園的重頭戲就是企鵝遊行啦
可愛到翻天了啦!!
090403-14.jpg

長毛的企鵝,很像奇異果喔
(吃我吃我)
090403-15.jpg

這次只有3隻出來遊行
看別人的部落格有看過5隻的耶
這些可愛的企鵝都很聰明,還會停下來擺姿勢給你拍照
090403-16.jpg

走了一圈之後企鵝被關起來了
因為工作人員開始解說企鵝的相關訊息
(企鵝屁股像是一個愛心)
090403-18.jpg

2隻企鵝姿勢一樣....
頭低低
090403-19.jpg

企鵝準備要回家囉!!!
這次有毛的衝第一.....企鵝遊行真的好可愛
真想衝過去抱他們
090403-20.jpg 

看完企鵝遊行之後,就是海獅的表演啦
這隻是在外面的水族箱裡面的海獅?
表情超好笑的
090403-21.jpg

接下來這兩隻才是正式上場表演的海獅
其實海獅表演也不外乎就是那些招數
和台灣的也差不多
不過米小堤覺得最特別的是.........
妳有看過海獅笑嗎?????????????








090403-23.jpg

雌牙裂嘴的笑
是不是很特別又很可愛????
在台灣好像沒看過喔??
我好喜歡喔!! 海獅笑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090403-22.jpg 

還有還有~他們還會玩親親
總覺得灰色那隻還在偷看觀眾耶
090403-24.jpg

就這樣看完3個重要的表演,再逛完水族館
然後中午就在這裡用餐
090403-25.jpg

離開尼克斯樂園之後來到的是北海道昆布館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昆布相關的產品
090403-26.jpg

再來是五稜郭城跡公園
"這是一個戰爭的代表地,歷經7年歲月所興建的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
外表呈現出表準的星形,因此有五稜郭之稱"
其實這裡也是個拍照很美的地方,不過由於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
天色不夠亮,所以很可惜
090403-27.jpg

這是在五稜郭城跡裡面的一處拍的
這個塔是在五稜郭城跡旁~算是展覽館吧
花費可以到樓上,就可以觀看到五稜郭城的星星形狀
不過這裡很準時的5點就休息了
所以根本進不去了...
090403-28.jpg

在前往看函館夜景之前
先吃晚餐
090403-29.jpg

"函館夜景和香港、拿坡里並列為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夜景因地形為特殊扇形著稱"
搭上纜車來到半山腰
在知道要來欣賞函館夜景之前
就一直希望,天氣一定要很好呀
上網爬了很多文,都說函館的夜景並不是這麼容易觀賞到
因為氣候的影響,常常都是霧濃濃
即使上了山也什麼都看不清楚
而我們這次,運氣真的超好的
一看到函館的夜景,整個心花怒放
不管天氣有多冷,風有多大  一定要到最頂樓的戶外空間拍一下
這張夜景全景是拍了好幾張連接起來的
是不是很美麗呢??
函館夜景的形狀真的非常的特殊,和一般夜景的感覺差別很大呢!!!
090403-30.jpg

看完夜景就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囉

創作者介紹

米小堤愛貓咪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ramy
  • 好想扁那海獅呀..
  • 是笑的蠻欠扁的啦!!!
    哈哈
    但你也知道~我一向很愛這種
    賊賊又賤賤的感覺~~嘿嘿

    mittycat 於 2009/04/23 22:36 回覆

  • yone
  • 好好笑的企鵝,還不樣的呢
    長毛的很可愛耶。
    遲來的祝福:米小堤生日快樂,我這個糊塗蛋。
    要幸福唷~永遠青春美麗~
  • 企鵝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毛茸茸的真的很特別呢!!
    謝謝YONE的祝福唷^^
    你也幸福美麗

    mittycat 於 2009/04/30 10:40 回覆

  • marco0404
  • 我喜歡奇異果企鵝(因為長的夠機車XD)
  • ㄎㄎ
    你不覺得他一整個就在說
    吃我吃我

    mittycat 於 2009/04/30 10: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