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元月2日
沒連休的我,下班之後和Tramy到位於興安街的咖啡廳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這店名實在是太貼切啦
店裡是以清食為主
這裡的早午餐組合是整天都有提供的(而且不用服務費唷)

早午餐組合有沙拉,果汁或湯


這是我的主食
太陽蛋+法國麵包+燻雞


Tramy的蛋捲+拖鞋麵包+香腸


飲料可以點選100元以內的,超過只要補差價
加了20元點了這杯熱拿鐵咖啡
一定要大大的讚嘆這杯咖啡
真 的 好 好 喝
真 的 超 順 口



--------以下照片是用Tramy新相機FUJI f100fd拍攝-------

門口一進來就是個大空間
地上還有跳房子


整間店讓人覺得很舒服
乾淨的白色 愛死囉


門口進來右手邊的座位區


每個地方都很用心的佈置


連廁所的窗戶也很有創意
超喜歡這幅圖啦....
是在廁所裡面的唷


廁所門口的天花板上也有個可愛的小人


一開始會想來這間店,主要也是因為有貓
店裡的人說這隻貓是附近的街貓
每天都會進出咖啡廳吃飯
不過似乎晚上都是住在街上@@
貓咪叫做"貓王"
很溫馴 很可愛唷


這張貓王好有速度感阿
這是他吃飽喝足了之後,
準備到座位上睡覺了


就這樣,選了個位置
貓王開始睡覺了
不管我怎麼摸他頭,敲敲他的頭
貓王就像化石一樣動也不動
也沒有張開眼睛瞪我..哈哈
超可愛的


和貓王化石來張合照


總而言之,是間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店
尤其 是為了咖啡...呵呵
因為這間咖啡廳
讓我興起了自己煮咖啡的念頭
最近努力的爬文中......
希望很快的可以自己煮出迷人的咖啡


↓搞笑拍照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