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難得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沒有害羞的躲起來
出來和大家見面嚕!!!

一直覺得貓咪和陽光是絕配
很喜歡看到貓咪曬太陽的慵懶模樣
曬的很舒服的時候就會眼睛瞇瞇
也喜歡在轉轉曬太陽的時候
去聞他身上的陽光味道
(就像棉被曬太陽的味道 XD)
還有還有,大太陽下小DC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真是開心呀!!!

來瞧瞧轉轉的快樂時光吧!!
P.S.這陽台是有用網子圍起來的 ^^" 不然米小堤家可是在8樓呢


開始舔毛到忘我


手手也要洗乾淨


臉臉也是


看那表情多陶醉


轉轉:咳!! 我說媽咪呀∼你是拍完了沒
(這張轉轉表情好機車喔!! 哈哈)


陽光充足用小DC都可以把舌頭拍的一清二楚...讚


轉轉曬太陽曬的很開心
開始打滾囉
左滾滾右滾滾


滾到另一個方向繼續洗臉
(米小堤:轉阿!! 你腳一定要這樣擺嗎?? 有點台喔!!)


然後又滾回去繼續洗手


咚咚 咚咚 咚咚
轉轉殭屍出現!! [驚]
(這張應該是他正要翻身的時候拍到的)


洗右手


洗身體


帥氣的側臉


被太陽曬的很暖和
就會想睡覺啦!!
(有瞧見嗎?? 遠方建築物是新光三越站前店)


轉轉若有所思
(轉轉:什麼時候媽咪才能每天給我罐罐吃?
什麼時候我才能抓的到那些每天飛給我看的小鳥?)
我很喜歡這張的光影和轉轉的模樣^^


思考玩人生大事之後
坐起來洗尾巴了


洗到一半被我的聲音打擾...
這姿勢有點像
















Re-ment之前出的貓咪日記裡面的貓
只不過轉轉腿抬太高啦 XD


你們說 你們說!!
貓咪和陽光是不是真的很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