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流星!!!!
喔!不對..是有蜻蜓..



虎視眈眈!!
聚精會神...



看我示範擒拿術!!
轉轉我可是有練過的...



一抓住就緊咬不放
姿勢堪稱一絕..  一隻手還扶著沙發



左顧



右盼
蜻蜓兒你在哪...



原來你在這!!



喔!! baby don't go



我要緊抓你不放



和蜻蜓溫存實在是好累人



累得我都爬不起來了



媽咪!!!  蜻蜓實在是讓我又愛又累



可是我真的好愛玩蜻蜓唷!!



--------------------------------------------------------------------------------------------------------------------------------

所有的逗貓棒裡面!!!
轉轉最愛的就是這隻蜻蜓
這隻敗家轉...
便宜的不愛玩...偏偏挑這種貴的玩
蜻蜓一隻300元左右
已經被他咬爛2隻了
這是第3隻
果真是敗家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