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0大年初四
啦啦啦!!今天把我肖想很久的腳踏車給買回家啦!!
最近這陣子米小堤都在研究折疊式的腳踏車
一開始是想買DAHON的VD7
因為逛別人的網誌就對灰藍色VD7一見鍾情
但是由於缺貨缺的很嚴重
再加上看了一些討論說DAHON的車身長
所以不適合女生騎尤其是太矮的女生
所以我就對DAHON死心了
而KHS的T2或T3折疊車...功能好也看到很多人推薦
可是無奈就是價位超過米小堤的預算太多
所以最後米小堤買的是GIANT F17S 20吋折疊車
這台一共有4個顏色 紅 黑 銀 布丁色
紅色和布丁色缺貨缺很大
銀色實車米小堤不愛
結果這台小黑黑被我帶回家啦



2008.2.11大年初五
買了腳踏車就一直好想去河濱騎
中午看天氣陰陰的但是沒下雨
就和媽咪相約去騎腳踏車
小黑黑的初次亮相


休息時間和媽咪來一張合照
有像嗎有像嗎??
米小堤一直覺得五官跟媽咪不像(米小提比較像爸爸)
只有那五短加胖胖身體像媽咪..哈哈



終於到了我們預定的目的地
隔著河看得到對面的焚化爐



和焚化爐來一張吧!!!



這地圖是從台北旅遊網下載的
黑色的部份是我們騎的路線
從大稻程碼頭開始到社子島的一部份
再原路回到大稻程碼頭
大約花費了3個多小時
一路上騎騎停停的
(因為媽咪的淑女車難騎到一個爆點)
而米小堤的腳踏車還沒裝碼表
所以不太清楚這樣路線來回到底幾公里
回程的路途就開始下雨了
所以回到家的我們是2隻落湯雞!!



回到家洗個澡
通體舒暢感覺好棒!!
------------------------------------------------------------------------------------
好車就是好騎
騎了我的FD17S之後
要我再碰媽咪的淑女車...免談
除非是到家附近買東西還可
要我騎去當運動....NONONO
其實回程的時候米小堤有和媽咪交換車子騎
媽咪一騎上我的小黑黑之後
輕鬆的開始哼歌...
米小堤就在後面猛踩淑女車..
兩腿酸到不行
預計這陣子幫媽咪換台好騎一點的車子
以後就可以一起騎更遠的路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