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貓友介紹過這個低卡零食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2007年12月同事去香港
就買了這個送給轉轉當禮物
(嗚! 反倒是我這媽咪沒有禮物)



收到之後就開一個給轉轉吃吃看
這零食標榜的是低卡洛里
有點像果凍
我一邊拿著零食餵轉轉一邊還要拿著我的小數位拍照
結果一不小心整個零食都被轉轉抽走了



所以零食的衣服被脫掉了
只好徒手拿著這滑溜溜的零食繼續餵食



轉轉吃的很開心
還一直跟我玩拔河遊戲
想把整根零食都搶去
仔細看....轉轉用力到鼻子都皺皺的



3.2.1......拔河開始



總之整個過程零食不知道被轉轉抽去多少次了
還好我動作迅速很快又搶回來
不然我看3秒鐘轉轉就整根生吞了吧

結論是....果真這零食貓貓都很愛阿!!
都會出現這可愛到爆掉的表情↓
滿足樣



滿足到極點的時候
就露出了真面目???
哈哈
雌牙咧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