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在採紅菱呀彩虹玲的網站看到懶熊跟小圓圓的照片
覺得超好笑的...再加上採紅菱呀彩虹玲說也想看看轉轉的反應
所以...某天..
轉轉在沙發上打頓的時候



把毛線貓放倒轉轉身邊
轉轉:請問你哪位???



毛線貓:我是毛線貓啊!! 你這隻貓沙發軟綿綿的躺起來真舒服
轉轉: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貓



毛線貓:不要這樣嘛!! 我們做個朋友吧
轉轉:你走開



毛線貓:我們握握手做個好朋友



轉轉:咬你個小圍巾...誰要跟你做朋友



毛線貓:我還是想跟你黏在一起
轉轉:天啊!! 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貓



轉轉:而且居然還坐在我的背上..我是貓又不是馬=.=



轉轉:媽咪你可以把這個瘋子帶走嗎??
(此時我和我媽咪已經笑翻了)



毛線貓:啊!! 我有點累...趴著休息一下吧
轉轉:什麼!! 你居然還趴在我身上...活膩了你



轉轉:你活膩了你活膩了!!!
咬你個小貓頭



轉轉:看你還敢不敢在放肆啊!!



毛線貓:轉轉大人我錯了!! 你咬的我好痛啊!!!!!



轉轉:我早就警告過你了!!! 我可不是好惹的....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