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轉轉在電腦椅子想睡覺
我覺得好可愛
就拿起相機一直拍拍拍拍拍



瞇瞇眼的樣子
かわいいですね



然後...轉轉被相機的聲音吵的睜開眼睛了
(還是好可愛)



結果...........






轉老大他生氣了
先給我開個飛機頭



然後開始盯著我那拿著相機的手



開始對我叫........
說著----我要咬你我要咬你我要咬你



然後為了制止他
輕輕對他吹氣
所以轉轉一臉很不開心的樣子
氣到臉變得好圓阿.....



然後又對著我叫
(平常都是三角臉的轉...氣的臉圓圓好可愛阿..)



又被我吹了一口氣
轉轉這臉簡直是不爽到了極點



超不爽超不爽超超超超超不爽



結果............↓








轉轉就背對我....不理我了
只能說轉轉真是太有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