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雷射筆之後..在網路上也常常看到貓友介紹這隻蜻蜓逗貓棒
同事說要買給她家貓貓...所以我也順便買了一隻
這逗貓棒果真是不錯..是美國手工製作的...
中間的線有點像鐵絲輕輕一揮..蜻蜓就會動...很省力阿
結果...轉轉瘋狂的愛上蜻蜓了..

我抓......



抓到就咬.....看轉轉咬牙切齒



抓抓抓....(轉轉你這姿勢怎麼好像在跑步?)



專注的看著蜻蜓....(眼睛水汪汪)



我撲...抓到了吧!!!



玩到翻肚肚...



自從買了蜻蜓逗貓棒之後...
每天大概都要陪轉轉玩個2小時...
有時候玩到中場...
轉轉就會跑到小桌子休息↓ 然後一臉無力樣



結果玩一玩還會不小心在地上睡著了



每天陪轉轉玩兩小時的蜻蜓..
可以讓我跟媽咪晚上睡得很安穩..噗...
轉轉會乖乖從11點多睡到早上5點多才吵人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例外..
但大部分都可以讓他睡很久..
只是下班回家之後都沒有做自己事情的時間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米小堤愛貓咪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ㄍ
  • 那個跑步姿勢越看越好笑~~ ^^ 哈哈哈~
    呲牙咧嘴那張照片..
    讓我想拿根牙籤給牠剔牙....哈
    好期待看到轉轉喔~~ ^^
     
     
     
     
  • 玩具
  • 哈哈 你都你的貓玩阿好可愛耶
  • ㄍ
  • ㄟ...我是安安啦... =.=...
  • ㄍ
  • 厚~~轉轉怎麼長大了還是這麼可愛啦???!!!!!


    那個"跑步"....笑死我了~~~ㄏㄏㄏㄏㄏㄏ

    好認真的模樣喔~~~~

    轉轉實在太可愛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