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31星期五晚上,

到了位於樂利路巷子的這間WEST-15美式餐廳聚餐,

今天的主題是,米小堤的大學同學叮噹的同事,

要慶祝叮噹從公司畢業,

而我呢!! 則是因為可以連線NDSL所以當跟屁蟲

 

這間餐廳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一開始服務員會將所有的菜上過一輪,

之後想要再吃什麼可以再加點,

這是小小麵包and義大利麵,

小麵包普普吃,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而義大利麵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這裡的炸薯條,超好吃的,

連冷掉了也都很好吃!! 我超愛的啦!!

 

還有還有這個炸雞,味道真的是讚,

它的肉有先醃過,所以整個炸雞味道十足,

而且肉超嫩的,

光是這炸機跟薯條,就會讓我願意再來這間餐廳!! 哈哈


 

再來是這個辣味雞,也是不錯吃,

 

看我吃炸雞吃的多賣力,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吃飽了之後,來個Canon 400D初體驗吧!!

 

 

幫情侶拍張照,↓男生就是今天的畢業主角,

 

吃飽喝足電動也玩開心了,

來張大合照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吃!!!

-----------------------------------------------------------------------------------------

餐廳資訊:西-15 美式餐廳

106 台北市 大安區 樂利路11巷15號1樓
電話:(02)2733-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