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但是也可以很快樂唷!!!

因為之前和同事約定好,要弄點小禮物給每個同事,

以下↓就是我做的棉花糖丸子串軍團,好多串好壯觀阿

棉花糖是在無印良品買的,兩個小顆的是沒有味道的,

第三顆裡面是檸檬口味,最後一顆是草莓口味,

頭髮和臉譜都是巧克力喔!!...畫的我累弊了,

做到最後沒耐性,也花太多時間了,所以臉都醜醜的@@,


 

只有第一串最可愛,哈哈,

我超喜歡的,把這串留給媽咪了,


 

希望情人節這邊收到我棉花糖丸子串的人,都會喜歡喔!

 

↓以下是情人節在公司收到的愛心小禮物,

感謝大家囉,讓我有個開心的情人節,



有情人沒情人,大家都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