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今天在石牌的榮光公園,有個關於小布娃娃的露天市集,

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我、小猴子、Irean、吉子、肯、琳約在石牌的捷運站,

不過由於這個越窮的發慌阿,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哈哈哈哈,

逛完了市集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到明德站,

去了一個我想去很久的地方-藝術雅集

藝術雅集是由三位才藝老師所經營的,詳情請看他們的網站

http://art113.com/

之前在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提到這間店,就一直好想去,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這了,

一進門就有隻乳牛貓咪在台子上面,

這裡有好多隻可愛的貓咪,每隻都肥嘟嘟的,

脾氣都很好,


 


奶油色的貓咪唷!


小布與貓咪合照,貓咪睡著囉!


睡到面朝下,這樣好呼吸嗎!!???


 


這是我的午餐,香烤雞腿飯,味道不錯喔!


 

帶了小布但是顧著拍貓,小布都沒幾張相片!!


 

這隻咪咪就是一進門的那隻,他超可愛的,

他在椅子上,我去摸摸他,他就跑到我的腿上,

開心的呼嚕嚕還踏踏,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的黑色衣服,黏了一堆他的白貓毛,哈哈


 

這隻呆在廁所外面洗手台的貓咪,也超可愛的,

很愛說話喔!叫他一聲咪咪阿,

他就會喵一下,好像在跟你對話一樣,可愛弊了,


 

小白喵咪在吃飼料


廁所外面的擺飾品,


 

這間店,米小堤大大推薦,除非你是個不喜歡貓咪的人,

就不建議去囉!

要是喜歡貓咪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店唷!

有好多貓咪給你摸摸,還有好吃的餐點,親切的老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