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在韓國的第三天,一大早先來個可以給你滿滿活力的早餐吧!!!

今天的第一站,就來到紅透半邊天的韓劇-大長今的廚房拍攝場景,


 

這邊是重新搭建的攝影棚場景,重現了長今在宮中烹飪的器具和設備,

不過因為當初我沒有看大長今這部韓劇,

所以對於場景其實是非常的不熟悉阿@@!!!


離開了大長今之後,就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我們就前往韓屋村,韓屋村理有貴族與平民的傳統房屋,

還有使用的家具等等,

離開韓屋村之後,我們就前往東大門,

以前都聽說東大門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有很多便宜的韓國物品可以購買,

可是實際去了之後,發現並沒有真的比較便宜呢!

而且有好多仿冒貨跟假貨喔!

下面這件就是,仿PUMA,發現了嗎??? 是爆炸頭的豹耶!


 

我們逛的東大門就是這棟,由於我們覺得裡面沒有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到附近四周到處晃晃,


 

發現了好吃的熱狗,我的是薯條熱狗,一支1500元韓弊(約台幣57元)

eVa的是普通熱狗,但是還是很大支,一支1000元韓幣(約台幣39元)

好吃好吃啦!其實我平常不太愛吃這種包了很厚麵粉的熱狗,

但是我居然把這隻大熱狗吃完了耶!


 

吃完之後,就跟東大門拍個照留作紀念吧!


 

逛完了東大門之後,就是到了看亂打秀的時間了!

在去韓國之前,我還沒有聽過韓國有這個秀,

看完之後,深深的被這個秀吸引了,

聽說06年12月初的時候,他們有到台灣做表演呢!

他們利用各種的器材,可能是刀子,鏟子或是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

打擊出強而有力的節奏,只能說真的是好看的不得了,

讓我一直鼓掌不斷,尖叫不斷,

尤其是在沒有任何的對話,要讓可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朋友,

了解他們在表演些什麼,這真的是很不簡單,

而且他們表演者,真的是好爆笑呢!

亂打秀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推薦的一個行程喔!

有機會去韓國旅遊的人,一定要去看的,


 

看完了讓我意猶未盡的亂打秀之後,就到了晚餐的時間啦!

今天的晚餐是土俗村的人蔘雞,

聽說這邊的人蔘雞是南韓總統都愛吃的唷!


吃完晚餐之後,就前往我們住宿的飯店啦!

去了便利商店,買了聽說去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這是我們的平安夜蛋糕唷!

之後我們玩了很瘋狂的遊戲,樂不可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