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15日

我和轉轉的初次見面


當時轉轉已經有2個多月了...

但是體型好像才1個月的小貓咪....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

我還反覆的問...他真的2個多月了嗎??

因為體型實在是太小了..

走路不太穩...後腳跳跳跳的..

活脫脫的像一隻小兔子...

會楚楚可憐的看著你....哈哈...

就是那個楚楚可憐的樣子...把我騙到手了...嗚嗚...

 

2006年10月20日

轉轉正式被我領養啦!!

哈哈....

第一天來家裡..轉轉就陪我看電視

乖巧無比

接下來...轉轉慢慢的晉身為一隻

----超級拗拗的咬人貓

不給摸不給抱...愛咬人的拗拗貓...哈哈

先介紹到這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