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那些

自以為自己很乾淨

而覺得外面的浪貓浪狗都很髒的人

 

我討厭那些

說什麼有貓的地方就有貓蝨的人

 

我討厭那些

硬是要把人與動物區分開來的人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我餵我的貓

妳在那邊反對什麼?

我每天餵都沒有跳蚤咬到我

妳在那邊緊張什麼????

 

更討厭那種

是非不分的管理員

我知道今天因為你自己就不喜歡貓

所以你站在那個討厭的女人那邊

 

我很生氣很無奈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是我想

我不會屈服的

如果這麼簡單就妥協

 

我就不配喜歡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