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  詞:瑞業  曲:林俊傑 演唱: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徹底

淚濕了衣洗乾淨...陽光裡晒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淋濕了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了衣洗乾淨...陽光裡晒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t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